Solone越來越懂得女孩愛猶豫的心了!!!!

除了推出組合式訂製彩妝組之外還結合超可愛的愛麗絲來搶攻女孩的化妝包啦 

 

<<此篇為體驗文>>

 

 

 

雖然這一兩年因為寫部落格的關係接觸了很多產品

但是看到包裝可愛又豐富的產品還是會有種少女生死灰復燃的感覺 

而且solone這次的主題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阿~~~~

真的是超犯規的啦 

 

 

北衛粧廣字第 10306106 號

 

這次的產品一應俱全~

從底妝、腮紅到眼妝都有

看起來都是分開的很難攜帶吧??

但是這次的重點就是"組合式訂製彩妝組"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配色去搭配適合自己的彩妝盒

 

 

 

就是這個充滿愛麗絲夢遊仙境風格的彩妝盒啦!!!

可以把我們喜歡的彩妝品通通裝進去~~

再也不用因為喜歡某個眼影盤的某一兩色而勉為其難的買下整盤

最後用完喜歡的顏色後另外幾色卻又超滿根本沒使用

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再去買一盤一模一樣的眼影

用的還是自己喜歡的那一兩色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浪費的無限循環!!!!!

但是透過客製化的選擇就可以把自己喜歡的顏色全部一次裝進來

每一色都會是自己最喜歡的唷 

 

 

 

盒子內長這樣~

一格一格的很像小時候玩的樂高

打開後還有一面很大的鏡子

不論是化妝時或是補妝用都很方便!!!

 

 

 

就可以快速把眼影、腮紅、粉餅通通裝進去了!!!

只要用點力卡進去就不會掉出來嚕!!!

 

 

當然是可以隨自己不同時候的喜好去更換排列或組合

後面一個一個小洞只要用牙籤之類的戳一下

裡面的眼影等產品就可以輕鬆拿下來嚕 

 

 

 

還有好氣色不可或缺的腮紅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03粉桃甜頰

是一個比較深一點的粉色搭配打亮粉色

還有搭配一個可愛的小刷子一樣可以放到盒子內

是說這款腮紅超顯色~~刷得時候要小心點唷  

 

 

 

連附贈的刷子都可以放進來~

這樣就完成一個眼影+腮紅的組合啦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02柔嫩粉膚(附粉撲)

有補妝的習慣需要把粉餅帶在身上的女孩們

也可以把粉餅放進組合式訂製彩妝組內

 

 

 

這樣就成了眼影+粉餅的組合~

也可以拿掉兩格眼影放上腮紅

這樣一盒就真的應有盡有啦 

 

 

 

因為我自己還有另外一個一模一樣的盒子

所以我可以組成兩盒組合式訂製彩妝組

看起來真的超滿足的啦 

 

 

 

現在要來介紹重頭戲-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這次顏色是我自己選的~~

粉 X 紫色的色調是我很少嘗試的風格

這次終於突破自己心房想要大膽嘗試一下嚕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的顯色度非常好

而且粉壓得蠻實得所以使用的時候沒什麼飛粉的情況

尤其實光澤感滿分!!!(((像是要閃死人家那樣   

但是並不適大顆俗氣的亮片

反而是偏珠光感的光澤 

 

最喜歡13紫粉色和15正紫色

兩色搭配起來很有fu呢 

 

 

 

很突然的轉到這裡 

要來化妝囉  

 

 

 

因為我本身膚質非常乾..最近臉部也非常乾容易脫皮

所以我先上了粉底之後稍微用刷子沾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

為底妝做最後的定妝

因為粉質很細所以用來定妝很適合 

 

 

 

 

接著用Solone一筆有型魔術眉筆(02魅力淺棕)

補上自己的眉毛空隙和畫出平順的眉型

 

 

 

這樣底妝+眉妝就完成嚕!!!

快點繼續看下去~~眼妝重頭戲來了  

 

 

使用13薰衣草田為眼窩打底

我都是用手指直接沾眼影打底

摸得到眼球的部位都要塗到唷!!

 

 

 

很喜歡這色透出的光澤

在紫色調的調和下讓眼睛看起來不會泡泡的

 

 

 

接著用眼影暈染刷沾15紫色夢幻

塗滿眼摺內範圍之外

眼尾後1/3處也要漸漸向上暈染

 

      

 

13薰衣草田和15紫色夢幻疊擦後會讓顏色變得更深

所以眼尾的暈染也要保持深色在眼褶內

這樣整體顏色才不會太重 

 

 

 

眼下後1/3處也要塗上15紫色夢幻

與上眼影連接成一個"ㄑ"字型

 

 

下眼影因為沒有和13薰衣草田疊擦

所以看起來是比較亮的紫色

整個眼睛也因此色彩繽紛了起來 

 

 

用手指沾14愛戀粉晶在眼睛中間打亮

範圍不需要太大

點上之後可以用暈染刷稍微左右刷開

 

 

 

這樣眼影就有漸層感嚕 

 

 

 

臥蠶的地方也可以用16粉紅香檳打亮

這色是金色帶點粉色所以刷在臥蠶上不會有太死白的感覺

 

SAM_6533  

 

 

  

 

 

最後畫上細細的咖啡色眼線

在刷上睫毛後眼妝完成 

 

 

 

紫色是不太好駕馭的顏色

所以我主要把紫色放在眼尾處

讓整體眼妝看起來不會太妖豔

 

 

 

有種神秘又溫柔的感覺~

我自己很喜歡呢  

 

 

 

腮紅部分先用淺色為臉頰打底

範圍是笑起來的整個笑肌

 

 

 

再用深色粉色點在笑肌的頂點

讓腮紅也有自然的漸層感

 深色很顯色記得先刷在自己手上之後再刷

 

SAM_6306

 

最後擦上粉色唇膏就完成啦~~

有溫柔小女人的感覺嗎 

 

 

 

原來紫色眼妝也沒想像中的難以駕馭

適當的把重點色點綴出來就好嚕~~

這樣也不會讓人家覺得眼妝太重反而變得很妖媚

 

這次用異想追逐魅惑眼影打造的紫 X 粉迷幻眼妝

神秘又溫柔的感覺正是我要的呢 

 

快來試試看用自己喜歡的顏色組成自己喜歡的彩妝組吧!!!

整盒都會讓人愛不釋手 

 

Solone不斷的推陳出新推出新的產品

搶攻女孩的錢包和化妝包~~

而且產品樣樣CP值都超高

絕對是小資女首選 

 

更多資訊請參考 

 Solone官網

 Solone手機購物

實體通路:屈臣氏、佑全、四季

 

就介紹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妝容 ▌Solone一筆雙色魔術眼影筆&一筆有型魔術眉筆♥再也不怕來不及~10秒完妝!!!(((加映氣質甜姐兒妝容)))  

SAM_9438.jpg  

 

▌妝容 ▌Solone繽紛樂園眼彩盒+玩色派對旋轉防水眼影筆&聚焦亮眼筆♥輕鬆玩色一盒兩筆通通搞定!!!! 

IMG_6163.JPG  

 

<<戴戴's murmur>>

 

今天收到了之前失心瘋買的NYX唇蜜

發現顏色超紫的不知道擦在唇上會變得怎樣

如果不會太可怕的話有機會在寫文章分享嚕 

 

然後我又跟團買了電捲棒了啦 

又買了不同電捲棒等收到用過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保養 ▌(文末贈禮)coni beauty-草本面膜-藥神篇♥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 舒緩夏日曬後肌膚超有感~ 

抽獎抽點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