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卸妝水真的讓我超喜歡的啦!!!!

竟然是葡萄柚香味阿 

卸妝過程中一直忍不住想喝XDDD

 

 

<<此篇為體驗文>>

 

COCOLUPU洗卸青春露是由森下仁丹日本知名的大藥廠製造

森下仁丹是有將近125年的光榮製藥歷史日本大藥廠公司

感覺使用起來會覺得更有保障~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個牌子的產品啊~~

還是要研究一下來歷會比較安心一點嚕 

 

 

 

COCOPULU洗卸青春露

本來聽到品名是洗卸青春露以為是類似卸妝油的產品

但其實就是我們一般所知的卸妝水

是不太會乳化卸妝油的女孩的救星XDD

我平常最常用的就是卸妝水~

因為我平常都是淡妝為主啦卸妝水就夠力了 

 

有時候也會看心情選擇卸妝產品

但大部分時間還是選擇卸妝水(((是愛妃的意思 

 

妝廣字號: 10309671

 

我承認我對產品真的是完全的外貿協會

這罐卸妝水真的好可愛啊!!!

瓶身有很特別的浮雕耶 

而且整瓶很有什麼魔法水的感覺~

中間的LOGO有哈利波特的FU 

 

  

 

日本的產品設計就是小細節也不會放過

有一個防按壓的裝置防止不小心按出來

帶出門旅行也不怕行李都灑滿卸妝水  

 

 

 

今日妝容是全妝!!!

底妝還有壓上蜜粉所以還蠻持妝的

這是在外奔波5.6個小時後的妝容了~

(((這是我最近超愛的底妝搭配..有機會再來發文  

 

但因為我比較喜歡眼妝和底妝分開卸

所以我有先用眼唇卸妝液卸掉眼妝嚕~

 

 

 

另外想說的是~~卸妝水設計大多都是用倒的

這瓶是用壓頭設計的不會倒出過量卸妝水的機會!!!

我覺得算是一個防呆的設計XDDD

 

 

 

首先我先來卸半臉

輕輕擦拭就好嚕~~就像把臉上的髒東西擦掉的感覺

我會用同一張化妝棉重複擦兩次

 

味道我真的超級喜歡的啦  

是很清香的葡萄柚味道耶~~

剛剛仔細看了一下卸妝水的成分

裡面有西柚、覆盆子、蔓越莓等自然的萃取物

果然不是我自己亂猜的~是真的有柚香 

 

 

唉額...第一張真的把大部分的底妝都卸掉了

還參雜了黑黑的髒汙的感覺

不是我沒洗臉阿 

是台北空氣真的太髒了... 

 

 

 

接著用第二張化妝棉沾卸妝水繼續擦拭

這時我會加強唇部、眼部和眉毛的部分

畢竟雖然已經用眼唇卸妝液卸過了還是有可能有殘留

多擦幾次能確保更乾淨唷~

 

 

 

擦完的感覺非常舒服~~

很像在用化妝水擦臉一樣

沒有任何緊繃的感覺

(((重點是味道真的很舒服 

 

 

 

我卸妝都是使用三張化妝棉

由左到右依序為第一、第二和第三張

可以看得出來第一張真的很黑...

第二張已經剩下一點點黃黃的底妝

第三張則幾乎沒有顏色了!!!

 

 

 

卸完妝的臉真的很像保養完的光澤感

很喜歡卸完的底妝乾淨的感覺

女生應該很懂這種感覺吧

出門不能不化妝..但是回家就是會想要快速卸掉彩妝

讓毛孔可以深呼吸 

 

  

 

上圖是還沒卸妝的半臉

下圖是我卸完妝的半臉

特寫唇部是因為我發現還沒卸妝的唇部真的超乾燥的...

卸完妝的那半臉的唇部卻是很水潤的感覺 

 

   

 

 

髮際和脖子都是我們很容易漏掉的部分

記得一定要擦拭這些地方啊~~

這些地方也是需要好好呵護卸妝的唷

尤其是髮際線真的比較容易漏掉...很有可能會長痘痘喔 

 

 

 

最喜歡這瓶的一點是卸完妝的保濕度

雖然拍起來感覺臉是油油的感覺

但這卸妝水一點都沒有油~~

 

 

 

即使是卸妝完20分鐘後的臉還是這樣很有光澤

摸起來也不會乾燥緊繃

讓我覺得很舒服阿~不用卸完妝就急忙跑去洗臉

這瓶主打的就是卸完妝不用洗臉

就算想洗臉也不用使用洗面乳唷!!!

(((但我還是很龜毛的會洗一下啦 

  

 

 

 

仔細觀察毛孔部分也沒有發現殘餘的彩妝

由其實我的蜜粉含有一點亮粉

近看也也都沒看到任何亮粉

真的卸得非常乾淨啊  

 

 

 

非常推薦這瓶卸妝水當作淡妝女孩的入門款!!

大瓶又好用阿 

重點是我真的好愛它的味道喔 

 

附上COCOLUPU的網站:http://mjlab.co.jp/cocopulu/

原來還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XDDD

 

那就介紹到這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清潔 ▌LUVIEW路薇兒泥泡革命美顏泥♥火山泥變身臉部的泡泡澡~在滋潤泡泡中讓全臉清潔溜溜!! 

IMG_1756.jpg  

 

 

<<戴戴's murmur>>

 

嗚...打文的當下正接收到颱風天要上課的消息

心情鬱卒中... 

 

▌妝容 ▌(文末抽獎x3)SKINFOOD生日派對多功能彩妝盒♥自己的化妝盒自己組!!兩種不同風格一次get:D 

抽獎活動有記得參加了嗎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PULU 洗卸青春露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