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了該換個髮色了!!!

如果沒有想法的話我超級推薦這次的Nico特調墨綠色

因為真的是低調又特別阿 

 

有發現首圖我的頭髮變短了嗎?

我真的很喜歡這次的短髮啊!!!!

長頭髮已經四五年有了吧...有點膩了

這次交給Nico幫我剪掉三千煩惱絲~~

要用短髮來迎接這個冬天啦 

 

 

 

把新髮型PO上粉絲團的時候大家都說好看讓我很開心 

只有我爸媽看到就笑出來了 

不過我爸媽說是因為不習慣啦~髮型還蠻好看的

才讓我放心一點 

 

 

▌頭髮 ▌每三個月必到Dream Hair找Nico做的大事!!!終結布丁頭♥這次髮色真是變幻莫測阿~~ 

離上次染髮已經三個多月快四個月了吧!!!

因為顏色比較淺的關係所以布丁頭也是格外的刺眼

連班上同學都嫌棄我的布丁頭叫我快點去處理一下 

所以就連滾帶爬的來找Nico求救了XDDD

 

 

 

我覺得顏色還是很美~只是布丁頭太討厭了

加上冬天來了想染個深沉一點的顏色

所以決定來個大改造!!!

(((前一天沒洗頭看起來好油XD

 

 

 

但是我只告訴Nico我想染深卻沒任何想法

看了整本的髮色都還是沒梗

這時!!!Nico立刻提出一個建議~~

Nico說我來幫你染個墨綠色好了!!!本子上沒有你也找不到 

深沉的墨綠色等到綠色退掉之後會呈現冷咖啡色

所以就稱作這色為"Nico特調"吧 

 

 

 

然後我告訴Nico我想剪短~~

Nico超級替我捨不得的~~因為我前陣子已經剪短過一次了

這天Nico看到我的時候還嚇了一跳

聽到我想要剪更短就直呼很可惜

 

 

 

因為真的留了好久的長髮有點無趣了

沒整理的時候看起來也很沒精神...

所以還是毅然決然地剪啦 

 

 

 

一下子就剪到肩膀啦!!!!

對我來說真的很短啦~~但我一點都不心疼

換髮型果然可以改變心情 

 

 

 

Nico特調的染劑是這個顏色

看起來超級像蜂蜜芥末的啦(((到底有多愛吃!!

 

 

 

染髮前一樣要先上頭皮隔離確保頭皮不會直接接觸染劑

Nico貼心的換了不會太涼的頭皮隔離

不然冬天上清涼的頭皮隔離可能會感冒喔XD

 

 

 

依舊是快手的Nico幫我快速的染好了

頭髮短染起來也快很多欸!!!

 

 

 

然後陪伴我染髮的竟然是"世間情"

我沒看過但是一下子就可以入戲了XDDD

這就是鄉土劇的厲害 

 

 

 

當然少不了吃吃喝喝啦~~

直接在髮廊吃起下午茶了說 

接著等待約15~20分鐘後就去洗頭了~~

 

 

 

洗完頭Nico試用了一個新產品在我頭髮上

只噴了幾下之後梳頭髮就一點都沒有打結!!!

是還蠻厲害的產品耶~對於頭髮容易打結的我來說還蠻有效果的 

 

 

 

 

接著Nico就幫我做護髮 

以一個包租婆的姿態蒸頭髮加速護髮素吸收 

等待5~10分鐘之後就洗掉嚕~

 

 

 

終於要到了揭曉髮色的時候了!!!

其實我聽到要染墨綠色的時候沒有明確的畫面

所以我自己也很期待會染出什麼顏色 

 

 

 

oh ya~是我想要的深色(((廢話

一開始看不出來墨綠在哪裡....

但等到Nico全部吹乾之後就發現我的頭髮呈現霧面綠的感覺

看起來並不會有死黑死黑的感覺

顏色很低調但是卻很特別阿(((有點矛盾的感覺!?

 

 

 

最後Nico用非常粗的電棒來幫我捲頭髮

我最喜歡讓設計師幫我捲頭髮了~~

都超級有型的 

 

 

 

夾好之後我的髮量看起來整個超豐厚

很有空氣感的fu

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自己一開始也不太習慣這個髮型和髮色

回家照鏡子的時候還一度嚇到XDDD

是有沒有這麼失憶阿 

 

 

 

和Nico合照一張~

Nico頭髮超長~難怪她會一直替我覺得可惜XDD

 

 

 

不知道為什麼剪短頭髮之後我自己都覺得年輕了起來

即使髮色看起來很深也很有精神很活潑~

 

 

 

有看到反光的那個霧面綠嗎?

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不過這個綠色會漸漸地退掉就是了 

 

 

 

唉唷...Nico的手我好想打包回家...

不要笑我我自己用離子夾捲出來的髮型真的太滑稽了

後來發現自己把髮尾夾太捲啦超像香菇妹的 

已經準備購入比較粗的電棒捲了!!!

之後有機會在發文教大家怎麼捲(((前提是我自己學得會...

 

 

 

朋友說這髮色很適合紅唇妝

搭起來真的超級顯白

也有種壞壞的感覺 

 

 

 

在電棒捲還沒來以前...

先讓我以這樣的學生頭出門吧 

不過最近髮色看起來有越來越綠的趨勢

真的好喜歡喔 

 

 

 

對了~~Nico當天還貼心的送我聖誕卡片

真的超級溫馨 

 

 

終於記得跟Nico要名片了XDDD

如果像我一樣不喜歡在髮廊坐太久的人

真的超級推薦Nico的!!!

因為我這次染髮不到兩個小時就好了!!!

非常有效率阿 

 

 

最後放上自己超喜歡的一張~

期待我收到電棒之後可以再次擁有這個髮型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頭髮 ▌每三個月必到Dream Hair找Nico做的大事!!!終結布丁頭♥這次髮色真是變幻莫測阿~~ 

▌頭髮 ▌離子夾內彎小教學♥5分鐘內完成!!!自己夾出內彎簡單快速又方便:D 

▌頭髮 ▌永和樂華Dream Hair-Nico♥拯救布丁頭!!!染個橘髮準備亮麗迎接夏天>///<  

 

<<戴戴's murmur>>

 

最近天氣變好冷~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也可以趁這個機會多買衣服這樣XDDD

 

▌保養 ▌(文末贈獎X2)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挑一顆馬卡龍吧~依膚況&心情挑選面膜來場甜蜜保養饗宴:D 

文末贈獎在這裡(記得點進去留言參加唷)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