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手生出第二盤Visee眼影!!!

這次是GR-8墨綠色眼影~

希望可以給正在觀望的人生一下火(!?

 

 

 

 

上次發的酒紅眼影PK-3在這  

▌眼妝 ▌Visee Glossy Rish Eyes PK-3♥Lag超久!!!相見恨晚的一盤眼影~~  

 

SAM_7943  

 

那幾天發完文之後發現有人在代購Visee聖誕限量眼影...

本來只想買PU-10來試試看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限量"兩個字的魔力...

兩盤都包了XDDD

(((差點連刷具都買了...後來急踩剎車忍住!!!

所以沒意外的話還會有這兩盤的試色文XDD

錢包表示:我好扁 

 

 

 

好啦~這篇的主角是GR-8

一樣的包裝一樣的蕾絲壓紋

買眼影很少被大地色吸引...都是喜歡比較跳tone的顏色

 

 

 

像這盤墨綠色就深深地打中我

在Glossy Rich Eyes這系列中只有PK-3和GR-8吸引到我

我姑說本來還想幫我買別盤...發現好像只有這兩盤比較特別值得一買

最後才又加買睫毛膏而已~

 

 

SAM_7351  

 

1號色很純白的打底色,我覺得亮片比較大一點點

2號色帶有鵝黃光澤的乳黃色,光看眼影盤會覺得很黃但實際擦看起來是偏白色

3號色很美很美的墨綠色,其實比抹茶綠還要再深且帶有點金屬光澤

這色濃淡皆宜~很好暈染!!!

4號色很深很深的咖啡眼線色(比PK-3的咖啡色再深一些)

 

介紹一下我的畫法  

  

 

使用2號鵝黃色在眼窩打底

看起來只有淡淡的黃色所以還蠻適合打底的

 

  

 

接著在眼尾擦上3號墨綠色

從眼褶開始向上暈染

讓眼摺處的綠色保持深一點

 

 

 

用3號墨綠色稍微暈染下眼尾

可以用上眼影的餘粉暈染即可

避免下眼影太重會有點不協調

 

  

 

接著用手指沾1號色

稍微暈開墨綠色和打底色的界線

讓整體看起來不會有明顯的色塊 

 

 

使用細端眼影棒沾1號色

塗抹臥蠶處讓臥蠶明顯一點

 

 

 

接著眼線使用Clio眼線筆-墨綠色來畫眼線

我蒐集好多色的Clio的眼線筆都還蠻好搭配的XDD

沿著睫毛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然後平拉出眼尾約0.5cm即可

 

  

 

眼影的部分就完成~

我還蠻喜歡這盤暈出來的感覺

雖然綠色眼影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

但是這樣的暈染方法在眼皮上並不會顯得突兀不自然

 

 

放一下兩眼對比

竟然有種眼睛歪掉的感覺

而且遠拍也有很不錯的光澤感 

 

 

 

個人堅持是一定要刷睫毛的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搭配綠色眼妝的腮紅我選橘色斜擦在顴骨上

一直覺得綠色和橘色還蠻搭的

(((可能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種...

 

btw~這個橘色腮紅我超喜歡 

是艾杜紗的甜心蜜頰彩 PK-2

 

 

 

整體眼影的感覺是這樣~

把墨綠色放在眼尾向上暈染

然後墨綠色的部分盡量不要超過眼中

 

 

 

我覺得這色的眼影有種優雅的氣息

甚至有點復古的fu 

 

 

左右是不是感覺不太一樣~

但表情竟然很像複製貼上XDDD

我真是個只有101個表情的人...

(((然後脖子色差是因為燈光 

 

 

 

唇彩也選用橘色系的唇膏

我是用Revlon的奶油唇膏-015橘子糖霜

▌妝容 ▌老眼影新化法-夏天出遊妝之要橘就橘到底♥加映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015 

 

但我是用輕點的方式

顏色會比較清淡一點~

 

 

整體妝容完成 

 

 

 

容許我放一些有點自戀的自拍照

真的還蠻喜歡這個妝容阿 

張眼後的綠色並不會很明顯...一種曖曖內含光的fu

 

 

 

前幾天去染頭髮+剪短

是深色帶點墨綠的髮色

剛好當天也是化這個眼妝~~有搭到 

  

 

 

最後私心放上很喜歡的短髮照(((喂!

但現在正崩潰不會整理這頭短髮.....

把髮尾夾捲看起來就像香菇妹一樣... 

已經自暴自棄了 

 

一個悲傷的結尾...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Visee Glossy Rish Eyes PK-3♥Lag超久!!!相見恨晚的一盤眼影~~  

相片 2014-11-15 下午11 24 12.jpg  

 

▌眼妝 ▌Etude House 101 pencil#13 & Miss Hana &Clio♥不會畫眼影沒關係!!!夏天來個特別亮眼的眼線吧~ 

IMG_9862.jpg  

 

▌底妝 ▌1028恆采保濕粉底蜜♥兼具輕薄&遮瑕~一瓶打造輕透完美底妝!!! (體驗文!)

相片 2014-12-8 上午3 09 26.jpg  

 

 

<<戴戴's murmur>>

 

突然想到~~Visee限量眼影裡面有一色是BR-9

好像是大地色欸XDDD

怎麼有種自打嘴巴的感覺.... 

希望我能駕馭大地色~不然真的只能拿來蒐藏了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