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又要開始更換手邊的防曬產品了吧!!? 

蘭蔻全新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超水透、極輕盈、不出油 

 

 

<<此篇為FG TOP100體驗文>>

 

雖然天氣還是冷颼颼~但是再過一陣子就要進入夏天啦!!!

換掉手邊防曬係數低的隔離乳是勢在必行的

但是~~高係數隔離乳塗在臉上的感覺...用想的就覺得好悶啊  

怎麼能頂著一張大油臉度過夏天呢 

 

快點跟著我進入蘭蔻的新品發表會~

看看無油配方的隔離露新選擇吧 

 

  

 

很開心來參加蘭蔻的新品發表會~

一到了會場就看到桌面上擺滿了這次的新品!!!

桌上還布滿了白玫瑰的花瓣~很是浪漫 

不過好久沒有參加活動了...覺得很緊張啊 

 

 

 

等大家都到齊之後老師就出來為我們介紹這次的新品!!!

從2015的線上調查發現大家最注重的隔離乳所具備的功效有四點

分別是防曬係數、質地、潤色功能和搭配性

 

每到夏天我最注重的就是防曬係數和質地了!!

我自己夏天所選用的隔離乳防曬係數非SPF 50 PA+++不可啊!!!

因為我本身就已經不夠白了..不能再黑了XDDD

 

但相對地防曬係數越高..質地就越濃稠也越油膩

炎熱的天氣還要頂著黏膩的臉出門真的是很不舒服阿..

而且也很容易悶住肌膚進而長一些有的沒有的

防曬效果是達到了...卻得到花臉也太冤枉了吧 

 

有人有發現在這次的新品防曬係數偷偷從SPF50 PA+++

變成SPF50 PA++++了嗎!?

防曬係數後面的+指的是UVA的標準(愈多+愈好)

PA+ :輕度防護,有效時間約 2 - 4個小時

PA++ :中度防護,有效時間約 4 - 8 小時

PA+++:高度防護,有效時間 8 小時以上

 

蘭蔻延續SPF50與 PA++++防曬質地極限(多了一個+)

給肌膚極輕盈的12小時防護!!!

 

 

 

在去年2014就有耳聞蘭蔻出了無油配方的隔離乳

以特殊無油配方打造最輕盈的高係數防曬蟬聯銷售冠軍啊!!!

 

而今年2015的新品也沿用了無油配方

讓高防曬係數隔離露不含油脂配方

用起來不黏膩也不會悶住肌膚 

 

像我有混和性肌膚的朋友聽到蘭蔻有新的隔離露

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新品會油嗎!?

因為他最怕的就是夏天用到太油的產品會大脫妝啊 

不含油脂配方的隔離露就不會讓肌膚油上加油了!!!

 

 

 

而隔離露的質地也變成好推舒服的凝露質地

在塗抹的過程中就化成水~

就像塗抹保養品那樣好塗好吸收

對於乾肌來說也有足夠的保濕度 

 

  

 

第二個活動會場的桌上早就已經擺好了甜點~

也隨即送上飲料讓大家吃吃喝喝

真的是很幸福啊 

而且都好好吃..我一下子就吃光了XDDDD 

 

 

 

桌上也擺滿新品供我們試用~

緊接著老師就來為我們做個簡單的水感與無油測試實驗

見證這次新品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的無油和水感配方的威力 

 

   無油實驗  

 

第一個實驗是無油測試

老師直接把蘭蔻和他牌的隔離露擠在吸油面紙上

 

照片上應該微微的可以看出來右邊他牌的隔離霜的吸油面紙有油漬了吧!?

因為時間有點短所以不明顯~但現場看是有明顯一圈油油的

左邊蘭蔻的水感隔離露就毫無油漬!!!

證明真的無油阿~而且還一直往下流質地超水 

 

 

 

 

第二個實驗室水感測試~

兩個牌子的隔離乳擠在板子上後同時擺正

可以看到左邊蘭蔻水感隔離露直直的往下流

而右邊他牌的隔離霜則是原地不動!!!

 

  

 

桌上有放試用品就順手在手背測試一下

真的超水~~不趕快推開會滴下來的!!!

即使是高防曬的隔離乳但卻非常好塗抹~跟抹乳液沒什麼兩樣

 

 

而且塗勻後沒有過白的跡象也沒有油膩的感覺

摸起來是清爽也不悶的

 

 

 

老師在Model臉上先擦上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即使遠看也覺得Model的肌膚變得有光澤(((不是油光的那種亮

後來再薄薄擦上粉底液就完妝了

 

 

 

近看Model的肌膚變得超亮!!((就算我拍起來的照片有點暗...

很像剛保養完的肌膚非常水亮透白

不覺得Model超美的嗎 

超級有氣質啊啊啊啊啊~~~

 

 

 

現場看Model的唇色超美的啦!!!

活動結束之後還偷問老師是用哪色的唇蜜 

因為這色真的很粉嫩可愛耶!!!

遠看就愛上了 

 

  

 

色號是316~

 

 

 

是粉嫩的櫻花粉色

好有戀愛中小女人的FU 

 

 

 

這應該是每個女生夢寐以求的化妝台吧~~ 

來人啊~~幫我打包它  

 

  

 

順便對這兩瓶新品做個小比較~

左邊是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右邊是超輕盈玫瑰隔離乳

兩瓶都一樣是超水感的質地

右邊的玫瑰隔離乳是有些微的粉色潤色效果

玫瑰隔離乳是立可白式的設計(就是使用前搖一搖會喀拉喀拉的)

如果喜歡隔離乳有些潤色效果的話可以選超輕盈玫瑰隔離乳

在粉底前當作是底乳可以打造粉紅玫瑰般的好氣色~

 

 

 

當天活動還遇到Sugar和QQ

原諒我當天狀況不佳沒什麼跟妳們聊到阿 

 

 

還有新認識的朋友~~

但我竟然忘記加好友了..有看到的話可以來跟我相認一下嗎 

還有之前就認識的Joyce~不過第一次見面好像網友見面喔 

 

 

  

 

活動結束後我就帶回了蘭蔻這次的新品啦 

活動當天是3/8女人節(((硬是不說婦女節^.<

蘭蔻很貼心的還給每位部落客一朵白玫瑰

女人就像玫瑰一樣永遠美麗綻放阿

(((雖然全身帶刺XDDDD

 

 

 

 

 

素顏就可以直接跳過啦~~

好暗沉喔天啊...

 

 

 

擠適量的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在手背上

再一次見證它的水感質地XDD

 

 

 

就像保養時塗抹乳液一樣順著肌膚肌理

一下子就推勻了~超快速 

 

 

 

我喜歡它塗抹之後不會讓肌膚泛白

有稍稍提亮膚色的效果~

 

 

 

而且塗抹完之後真的有給我剛保養完的錯覺!!!

因為真的很水潤..不說是隔離露我真的會以為是乳液

上完隔離露之後臉也有像保養完的光澤感

 

 

 

接著就可以擦上自己習慣的底妝((這次是用蘭蔻氣墊粉餅

不會跟隔離露打架而起屑屑!!!

這點真的很重要...畫底妝的時候只要發現起屑就會抓狂想卸妝了 

所謂的搭配性就是這樣啦~隔離露和後續底妝能和平相處 

 

  

 

後續再用粉餅定妝就完成嚕!!!

最近發現這個組合超級持妝 

 

 

 

好像還少了些什麼!? 

 

  

 

拿出蘭蔻愛戀誘吻亮唇釉來補一下氣色

雖然和Model那天的色號不一樣~

但顏色也是很美 

 

 

 

這次新品真的沒有令我失望!!!

因為我手邊高係數的防曬隔離露常常給我油膩的感覺

雖然我是乾肌啦...但是用到太油的產品還是會覺得很煩躁

夏天也會因此更容易脫妝..是溶掉了 

我喜歡維持乾爽的保濕度~只要不要乾到脫妝就值得感動了!!!

 

經過8個小時候的底妝依舊很完美

而且容易乾燥的眼周也沒有因此出現更多細紋

整體的持久度和保濕度都很不錯 

 

 

 

怕曬黑又怕高係數防曬太油膩的人

推薦可以試試看蘭蔻的無油配方-超輕盈柔白水感隔離露

不會因為無油配方而讓肌膚感到乾乾的不舒服~ 

一定會顛覆平常對高防曬係數隔離乳的印象!!!

 

附上蘭蔻兌換試用品資訊 

電腦版

手機版

 

那就介紹到這啦~

祝大家都可以找到對抗夏日太陽的好趴呢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底妝系列♥2月新上市氣墊粉餅、粉底液、粉餅一次擄獲女孩的心~

▌唇彩 ▌Lancome愛戀誘吻亮唇釉♥史上第一支CC唇蜜打造誘人嘟嘟唇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