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當道~但把唇彩擦得好卻是有很多學問!!

如果再擦上唇彩前動點手腳~

再圓的嘴唇都可以有美麗的微笑曲線唷 

 

 

這次參加微笑曲線挑戰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挑戰!!

因為本人我的嘴唇很沒有"型"...

所謂的沒有型就是唇峰不行顯..也沒有明顯的輪廓

 

沒有笑的時候看起來就像在生氣...((雖然跟本人本身就臉臭有很大關係

但是在擦唇彩之前如果能動點小心機

不用微整形也可以讓唇峰跑出來看起來嘟嘟的>//<

在沒有笑的時候也能有自然的微笑曲線

擦上唇彩之後就會更亮眼唷!!!

快繼續看下去~看看有那些小撇步吧 

 

 媚點media × MakeupSwan『畫出最吻合的微笑曲線』之妝容示範教學

 

 

 

Media的產品應該是新手女孩很容易接觸到的牌子吧!?

因為它便宜又大碗~而且風評也很不錯

畢竟也是Kanebo旗下的品牌嘛 

 

但我卻發現我竟然很少買Media的產品!?

可能是眼睛長在頭上吧XDDD

畢竟Media的產品包裝都比較樸實..不容易吸引我

我真是個外貿協會阿 

 

不過相見還不算太晚~

這次用了Media粧前乳和底妝產品之後覺得還蠻喜歡的

雖然手邊底妝後宮佳麗三千萬(!?

但臉色黯沉的時候都會不自覺拿Media粧前乳來急救一下~

算是CP值還蠻高的產品 

 

還有挑到我喜歡的橘色唇彩唷~((還是新色 

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Media零瑕美肌粧前乳(橘)

擠出來是偏橘的((廢話

但是雖然偏橘但是不會顏色太深

很好推也有不錯的修飾效果

 

 

 

素顏的時候看得出來我膚色很暗沉吧!?

膚色像我一樣暗沉不均勻的人可以利用偏橘色的飾底乳

偏橘但是不能比自己的膚色還暗唷!!!

如果是容易泛紅的肌膚就可以選綠色的飾底乳

 

 

 

擠出適量粧前乳之後從眼下和臉頰開始向外塗抹均勻

我都很偷懶用手指上妝~可是很好推勻唷!!!

 

 

 

擦完之後覺得明顯提亮、均勻膚色!!

連黑眼圈都有被修飾到唷 

雖然還是有黑眼圈啦 

 

  

 

Media防曬保濕礦物粉底液 (oc-c1)

目測擠出來的顏色還蠻深的

但推開之後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不過我還沒有到開架去試色所以不太確定這色是不是中間膚色~

有興趣的話記得要先試色看看唷!!!

 

質地好推不結塊~保濕度中等

夏天應該會覺得有一點點悶

但冬天用起來就很剛好

 

 

 

等粧前乳稍乾之後就可以來上粉底液啦~

 

 

 

擠出適量粉底液後從黑眼圈地方開始塗抹

因為這邊比較暗沉需要多一點的粉底遮蓋

輕輕向外推勻即可!!!

 

 

 

因為這粉底液的遮瑕度還不錯

如果覺得有地方需要遮瑕的話也可以再擠出一點點粉底液

點在需遮瑕部位後再用遮瑕刷輕輕刷開

這樣就可以遮掉瑕疵 

 

 

 

粧前乳和粉底液兩支有相輔相成的效果

對於乾肌的我來說還算保濕不會脫皮

但是光澤度就普普啦~算是比較偏低調裸妝的妝感

黑眼圈部分倒是還蠻遮的唷 

 

 

 

 

Media滋潤持久型唇膏(or-13)

這是Media推出的新色的其中一色

橘得很美帶有一點金屬感

不過實擦覺得不會有顯老的感覺喔!!!

這次的代言人是Selina耶~變得有成熟的fu

跟Media的產品形象其實還蠻搭的說 

 

 

 

我的唇峰不太明顯所以整個嘴唇比較沒有型

嘴角也稍微有點向下所以不笑的時看起來比較兇...

 

 

 

這時就可以利用遮瑕液來修飾唇形!

使用偏橘的遮瑕液塗抹在嘴唇四周(如圖)

 

 

 

接著拿出遮瑕刷輕輕將遮瑕液刷開

將唇型修飾成上唇左右要有點凹進去的樣子

這樣視覺上會有向上彎的嘴角~

這樣看起來會有微笑的感覺 

 

  

 

修飾完唇形之後

接著仔細用唇膏描繪修飾好的唇形~

注意不要超過修飾好的範圍..否則就前功盡棄了!!!

 

 

 

這樣是不是就有比較明顯的唇形啦~ 

但是~如果想要更好還是有辦法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想要有嘟嘟的嘴唇的話~

可以拿出臥蠶打亮筆在唇峰畫一個M

然後再描繪下唇中央!!

這樣唇峰就會自動跑出來啦:D

畫好之後可以稍微用手暈開會更自然~

 

 

 

也可以拿出淺咖啡色的眉筆在下唇中間製造陰影~

這樣嘴唇就會有一點點嘟嘟的感覺嚕!!!

不過適度即可..被發現會很糗XDDD

 

 

 

微笑嘟嘟唇就這樣出現啦~

應該看起來有比修飾前好很多吧XDDD

btw~我很喜歡這次Media的新色OR-13耶!!!

雖然有點金屬感但是並不會老氣唷~

而且滋潤度也不錯不會乾到顯唇紋

 

 

 

我覺得這個妝容是自然無害的好女孩妝容

整理照片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看起來好溫柔阿XDDD

整個不是很習慣 

 

 

我想應該是跟唇色還有微笑的嘴唇有關吧!?

整個散發一個鄰家女孩的氣息

((我也是蠻敢說的嘛XDDD

 

  

 

最後附上一張比較成功的眨眼照~

就是照騙無誤~但我喜歡 

好啦~簡短的教學就到這啦((雖然廢話還是一堆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妝容 ▌Sofina Primavista X Makeup Swan美肌模式挑戰♥好膚質日常妝容分享~ 

▌妝容 ▌KATE X Makeup Swan 立體深邃妝容挑戰♥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5化出輕熟女的微煙燻小性感妝容~ 

 

戴戴's美妝實驗日記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