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TOKYO LUXEY的活動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也會因此認識新產品

這次maNara的溫熱卸妝凝膠真的好用到令人想哭阿

 

 

<<此篇為Tokyo Luxey邀稿文>>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第二次TOKYO LUXEY Meetup的主角就是這瓶啦!!!

((開門見山的意思XDDD

因為比較少接觸日本的牌子所以其實不太知道它的來頭

一開始就沒有特別有興趣(!?

不過隱約的有看到包裝上寫個@cosme的第一名~

心裡有加一點分數這樣

 

 

 

活動是舉辦在 Miracle X Art space

是一棟很有味道的下午茶餐廳阿~~((隱身在巷弄內很安靜

現場也準備了很多美味的甜點~~

可惜我到會場後沒多久就開始了...沒吃到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一開始出場的就是maNara的社長岩崎裕美子小姐

近看肌膚真的很好!!!美魔女來著 

 

 

 

這本漫畫很有趣~是maNara社長研發這款卸妝凝膠的心路歷程

雖然看不懂日文但是大概知道意思

社長原本是個朝九晚五的職業婦女((不過聽說日本要五點下班根本不可能

因為忙碌跟清潔不當的關係造成肌膚看起來有歲月的痕跡

於是致力研發出適合忙碌職業婦女快速卸妝的產品

不僅要快速卸妝更是要在卸妝過程中保養肌膚

這就是為什麼maNara在日本這麼受到職業婦女歡迎的原因了吧!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當場我們也試用了溫熱卸妝凝膠

在手上就可以體驗它的溫度真的超神奇!!!

按摩的過程中會感覺到它散發的熱能

溫溫的非常舒服~用在臉上一定更棒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剛剛提到的在卸妝過程中也能同時保養肌膚也不是說說而已

在溫熱卸妝凝膠中含有的精華液成分非常多

真的體驗過卸妝效果之後會覺得...真的有保養到!

((後面有圖有真相 

 

TOKYO LUXEY TOKYO LUXEY

 

當然這麼厲害的產品也一定得了很多獎阿!

除了@cosme之外也得了超多厲害的獎項 

 

TOKYO LUXEY 

 

活動最後讓我們帶回家好好體驗一番

除了溫熱卸妝凝膠之外還有一條BB粉底條~

等等會一起介紹  

 

TOKYO LUXEY 

 

這次活動很開心又跟潔米一起參加啦~

跟認識的朋友一起參加的感覺真的比較安心

((畢竟我很慢熱...很不會找話題 

 

TOKYO LUXEY

 

和社長一起合照~~社長人超親切的啦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還因為這次的活動認識新朋友-米拉

超開心可以認識新朋友~而且還跟我住超近!!!

非常驚喜阿~~以後可以多多約出去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那我先來說說maNara的BB粉底條好了!!!

我覺得這個底妝很有趣~原本以為粉底條的質地對我來說會太乾

但是它其實底子裡就是個BB霜

一點都不會覺得太乾燥阿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擦在手上的感覺能感受到它的濕潤

推開之後也很服貼不會有乾紋或卡手紋的情況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接下來是我一用就愛上的溫熱卸妝凝膠!

當時在手上試用只感受到它的溫度並沒有測試卸妝力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讓我先在手上測試它的卸妝能力給大家看看!!

底妝是剛剛說到的粉底條~

取適量的溫熱卸妝凝膠((真的不用用很多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推開之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溫度

不是一般那種溫溫的溫度而已

而且在按摩過程中可以持續感覺到~不會一下子就冷掉

也可以看到底妝全融掉了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接著就直接去沖水吧~~

我光沖水不按摩就可以沖乾淨了!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仔細看真的可以發現卸的非常乾淨啊~~

所以就更期待用來卸臉上的底妝了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除了睫毛膏之外我都是用這瓶溫感卸妝凝膠來卸!

連防水眼線、眉彩都一起卸喔~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這瓶卸妝凝膠針對毛孔中的髒污也可以一併掃除

還記得活動中有撥放一段影片是兩位從未使用過這瓶凝膠的婦女的測試心得

使用後的毛孔髒污真的少很多!!!

所以我也很期待鼻子上的黑頭粉刺可以減少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大約擠10元硬幣左右就可以卸整臉了!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在臉上按摩的溫熱感更加明顯

就像是臉的前面有一盆火爐的感覺((我很盡力形容了!!

一直有種熱熱的感覺真的超舒服

而且味道很舒服~是能放鬆心情的柑橘香

中間參雜葡萄柚香氣

有捨不得洗掉的心情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眼線、眉毛都是按摩就能卸掉的唷!!!

卸得差不多之後就可沖洗乾淨

我連洗面乳都沒有用~因為洗完感覺很乾淨了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針對我鼻子上的粉刺我覺得真的少了很多黑頭!!!

我想是因為在按摩過程中有熱度能打開毛孔

粉刺相對的也會比較好清除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後來我還用卸妝水擦拭全臉測試一下是不是真的卸乾淨了!!!

果然卸妝棉上都是乾淨的啊~~

一瓶就可以卸得超乾淨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洗完的肌膚跟保養完一樣...

非常光滑水嫩卻不緊繃 

 

maNara Hot cleansing gel 溫熱卸妝凝膠 

 

真心推薦這瓶溫熱卸妝凝膠給沒時間仔細卸妝的忙綠女孩們!

冬天用這瓶一定更舒服啊~~它的熱度真的會讓人驚喜 

 

這次會介紹這溫熱卸妝凝膠是因為台灣也買得到了

一瓶大約日幣4990(含國際運費)

跟在日本買的價錢幾乎一模一樣

而且買越多會越便宜~大約一周內就可以收到了!

 

附上相關購買網址 

 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購買一隻,二隻和三隻時候分別按三個按鍵才會表示特殊價格)

 

那就介紹到這啦~

相信大家用過一定會愛上這瓶溫熱卸妝凝膠!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活動 ▌TOKYO LUXEY 台灣第一次見面體驗會 ♥ TOKYO LUXEY帶來日本熱門彩妝保養品啦~ 

SAM_3779.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