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Hey~大家有注意到1028默默出了新品嗎?

雖然包裝很像之前介紹過的粉底蜜(!?

這瓶我真的要大力推薦給平常懶得化全妝的女孩!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平常化妝化久了..有時候只是出門兩三個小時就會覺得畫全妝很浪費

但不化妝又覺得氣色很差

最後想說沒有要見什麼重要的人或是參加重要的宴會

最後很常妥協就素顏XDDDD

 

不過最近終於解救了我的困境(!?

找到了適合我短時間出門也可以有好氣色的飾底乳

就是這瓶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01粉)

是有潤色效果的飾底乳~

介於一般防曬隔離乳和粉底液的底妝產品

能修飾膚色不均和暗沉並提亮肌膚和蘋果肌!

因為有添加天然礦物粉體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脂

讓妝容更持久而且告別底妝暗沉問題!

 

防曬係數有SPF25一般坐辦公室是OK的!

但如果夏天要出門的話就要記得多補一兩次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針對亞洲女性的膚色狀況推出粉色和紫色兩種選擇

粉色能修飾慘白黯淡膚色變得紅潤飽滿

紫色能修飾蠟黃暗沉膚色變得明亮白皙

 

其實兩色我都還蠻有興趣的!

尤其是體會到粉色的提亮效果之後~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包裝開口小小的能夠控制擠出來的量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質地很水流動很快~

裡面有添加天然礦物粉體可以吸收過度分泌的油脂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毫無懸念的我的素顏有很多問題

萬年黑眼圈、下巴的痘疤(群)

有些暗沉跟膚色不均的狀況都一一呈現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用手上妝就好了!不是懶惰~是因為質地很水用刷子不太划算

而且我覺得用手上飾底乳會比較服貼一點

從最在意暗沉的部分開始往外塗抹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不用什麼技巧就可以推勻~

懶人底妝就是不需要技巧的XDDD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在薄擦一層之後我會多取一點點擦在比較需要修飾暗沉的部位

例如鼻子的暗沉痘疤和萬年黑眼圈的部分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就跟照片上看起來的一樣~

遮瑕度不太好~畢竟這只是隔離飾底乳

所以我的黑眼圈還是很明顯

但膚色卻均勻很多了~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雖然黑眼圈遮得不太好

但是像痘疤的泛紅卻可以遮掉唷!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我的眼皮有蠻嚴重的暗沉

因為常上眼妝跟熬夜的關係吧 

所以我也會擦一點飾底乳提亮眼皮

而且因為它不黏膩~所以眼睛張開不會覺得黏!

後續上眼妝也不會有影響唷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比較一下就知道提亮多少了吧!

沒擦的那眼也太暗沉了吧天啊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快速的把另外一邊也上好

整個底妝的時間只要30秒吧XDD

完全是一個快速妝不怕賴床啊!

 

如果覺得遮瑕效果不佳的話可以另外遮瑕就好

不用整臉再擦上粉底液或粉餅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刷上好氣色的粉嫩腮紅~

連蜜粉都沒有刷就完妝了!

因為飾底乳擦完的臉一點都不黏膩 

平常只是要出去一兩個小時的話我就會這樣化妝

連眼妝眉毛都會省略XDD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完妝之後肌膚看起來超好 

就是一種會無法自拔照鏡子的狀態

雖然還是有一點黑眼圈但是肌膚看起來很粉嫩也很自然

簡直就是一個偽素顏的狀態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經過4小時之後的光澤感還是超棒

我發誓我沒有特別打亮!

但臉頰的蘋果肌就是出現了 

底妝也沒有暗沉~

 

雖然我本身是乾肌但是夏天我的鼻子也是會微微出油

但鼻子的底妝並沒有崩壞!

所以控油的效果也還不錯~油肌應該會更有感覺

 

1028 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平心而論我覺得這瓶要推薦給只想一瓶完成底妝

卻又不想要太厚重妝感的女孩

不過老實說~因為它沒有太強大的遮瑕效果

所以想要遮瑕底妝的話必須要另外遮瑕或是再薄上底妝

但如果皮膚本身狀況不錯沒有太大瑕疵的女孩

這瓶絕對會是你的好朋友啊!!!

 

附上相關網址 

 1028超控油透亮飾底乳

 

那我就介紹到這啦

有機會可以到屈臣氏摸摸看~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底妝 ▌1028恆采保濕粉底蜜♥兼具輕薄&遮瑕~一瓶打造輕透完美底妝!!! 

相片 2014-12-8 上午3 09 26.jpg  

▌眼妝 ▌1028奇幻延長羨睫毛膏組♥睫毛自己接!!!睫毛越接越長~~眼睛無限放大!!! 

IMG_2217.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