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IRYDROPS首度推出眼線液

是一隻可愛的小桃紅來著阿 

內有兩種眼線教學唷快來看吧~~

 

<<此篇為體驗文>>

 

這次品牌FAIRYDROPS是由日妍AZUREN代理的

日妍聽起來很陌生其實小屈就有這個櫃嚕~~

 

這個櫃充滿了日系風格的化妝品呢 

日妍所代理的品牌有Lena代言的LB、益若翼代言的CandyDoll等等

更代理FAIRYDROPS/AVANCE/EURCA 艾露卡等日系品牌

以創造消費者對美妝的滿足感為目標

 

今天要介紹的眼線液筆也是其中一個牌子FAIRYDROPS的

沒聽過這牌子的人一定聽過三球的白金睫毛膏吧!!?

 

之前小安介紹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想試用看看阿

畢竟三球睫毛膏頭真的很特別很酷~

但是因為一支實在是小貴...阮囊羞澀阿 

最近好像又出了新的變成四顆球球~~~

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好啦我扯遠了~~

這次FAIRYDROPS首次推出眼線液筆

真的很懂女生的心連包裝都這麼可愛

是扎扎實實的桃紅色阿 

 

  

 

待會會介紹上面兩種不同的眼線畫法

先來介紹這隻可愛的小桃紅吧 

 

 

 

包裝很吸睛~因為上面直接畫上貓眼畫法的水汪汪大眼睛

如果要畫出這樣的眼線一定要選擇用眼線液筆才會有俐落感

雖然包裝上面都是日文啦....

但是發揮一下想像力就知道上面再說什麼啦~~

 

像是強力防水性很適合像我這樣打哈欠就會流眼淚的女子((絕對不是多愁善感XDD

還有這支眼線筆強調顏色極深黑

可以一次畫好顏色就到位!!!!!!!

 

 

 

筆頭是極細型的可以畫出很細很細的眼線

而速乾型的眼線液筆絕對是必備的特點

有些眼線液筆的水很難乾...眨眼的時候就會沾到上眼皮

如果沒畫眼影就算了...

畫了眼影還沾到眼線液筆真的是會想翻桌100次!!!!!!!!!!!!!!!!

所以速乾型的眼線液筆是非常重要的 

 

 

 

眼線液筆的外表就不用多說啦~~

正桃紅色非常吸睛好找(((放在包包裡很好找是真的!!!!

上面還有可愛的鑽石、眼睛、珠寶等插畫

很古錐呢 

 

 

 

筆頭很細而且出水很順

不會有畫到一半斷水的窘境

 

 

 

可細可粗的眼線液筆絕對是新手挑戰眼線液筆的首選!!!!!

仔細看我寫在手上的字的墨水不會沿著我的手紋而散開

代表真的很快就乾掉了~~

而且出水量剛剛好不會過多唷!!!

 

 

 

沖熱水也不會掉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這就是這支眼線液筆的主打特點嘛XDDD

 

 

 

我用棉花棒沾一點點保養用的油由左至右畫過去

也是一樣完好如初~~

防油這關也是過關 

 

 

 

最後是好卸度測試~~

很多持久的眼線液筆..其實都是因為顏色早已滲透到皮膚內

造成卸不掉的悲劇阿!!!!

跟刺青沒兩樣了阿~~~~~~~~

 

 

 

所以好卸除也是很重要的!!!

這支很好卸掉唷~

而且一點殘留都沒有 

 

接下來就來看我的眼線畫法分享吧~ 

 

 

 

這是上好底妝畫好眉毛的樣子

眼睛沒有畫點什麼看起來就是超沒精神阿!!!

 

 

 

我先在眼窩上塗滿古銅金眼影

這樣會讓眼窩會比較有深邃感

配上眼線就剛剛好啦~

 

 

 

眼線的新手畫法小撇步來了 

手要擺在桌子上固定比較不會重心不穩

不要貪心從眼頭開始畫到眼尾

可以嘗試先從眼中畫到眼尾就好

這樣可以慢慢調整眼線的粗細和拉出眼尾的弧度 

 

這款眼線畫出來的是無辜感

所以眼尾不需要上揚要稍微順著眼型稍稍下垂

這樣就有無辜的狗狗眼嚕 

 

 

 

接著再補上眼中到眼頭這段就好了~

這樣可以避免手抖讓線條看起來歪歪扭扭的XD

 

 

 

妖精小貓女眼線液因為筆頭夠細所以很方便畫內眼線

用手指稍微提起眼睛

再用眼線液筆填滿睫毛空隙

這樣張眼的時候就不會看到有一條白白的唷!!!

 

 

 

左右眼的眼型瞬間差很多了吧!!

有畫眼線的那隻眼睛看起來也比較有眼神~

 

 

 

不得不說妖精小貓女眼線液畫出來真的很濃黑阿 

一筆畫出來的線條很俐落

 

 

 

持久度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當天我幫男友搬家有流汗...

除了當天我自己在無意識的時候有用手摸到眼尾造成一點點消失之外

其他都維持的很不錯喔!!!!

 

 

 

眼尾稍稍下垂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一點

自然也比較沒有殺氣~~

很適合交往初期和男友約會的時候畫一下  

 

接下來第二種眼線畫法則是有一種女王的氣勢XDD

 

 

 

首先一樣用古銅色眼影打底後

先用妖精小貓女眼線液在眼尾處

約45度角的方向畫出一條基準線

這條線就是眼尾要上揚的弧度!!!

 

  

 

接著一樣分段畫眼線~先畫眼頭到眼中

(((如果是老手就不需要分段啦!!!

  

 

SAM_6965

 

接著在補齊眼中到眼尾這段

接上剛剛畫的基準線的尾端

在補滿那神秘的三角形XDDD

一定要補滿喔不然會超奇怪的 

 

 

 

要魅惑的眼神就要讓眼睛看起來長一點

開點眼頭會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大也比較長

眼神會更有魅力 

 

 

 

看看左右眼睛的長度就差很多了吧!!!

左邊的眼睛看起來比較大吧 

 

 

 

接著讓我把兩隻眼睛都畫上這樣的眼線吧~

很喜歡這支眼線很好操控

眼線線條畫起來非常俐落濃黑 

 

 

 

眼神整個有不一樣吧 

看起來成熟了不少~~這就是眼線的魔力阿 

這款眼線適合和交往多年的男友約會時畫

讓男友看到自己不同的面貌也是情侶間的小情趣唷 

 

 

 

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你喜歡哪種眼線畫法呢?

在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時間畫上不同的眼線

展現自己獨有的魅力吧 

 

那就介紹到這啦~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不知道大家在只能選擇一項眼妝品的時候

會選擇眼影、眼線、睫毛哪一項呢?????

個人是睫毛和眼線都是無法割捨~~~~

如果真的真的很趕時間的畫我就會選擇眼線

因為比起睫毛是最快速的畫好的 

眼線是懶惰愛賴床的女孩最佳選擇阿XDDD

 

▌保養 ▌(文末贈禮)coni beauty-草本面膜-藥神篇♥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 舒緩夏日曬後肌膚超有感~ 

抽獎活動由此去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