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4-9-28 下午4 27 32  

終於~~好久以前在MS參加的活動要來還債了XDD

這次很囂張的要教怎麼捨棄美肌模式APP

美肌模式Always OPEN!!創造好膚質的日常妝容~

 

 此為Sofina × MakeupSwan『美肌模式挑戰』挑戰之示範教學

 

 

 

這次創造好膚質的產品都是使用Sofina的

我自己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開架隔離乳

也是美妝版超多人大推的產品阿~~

這次體驗之後也覺得用起來很不錯

連乾肌的我都喜歡他們家的粉餅 

 

 

 

首先是很可怕的素顏...((那時還沒剪頭髮..頭髮真長

 

 

 

要讓妝感服貼又持久不光是底妝產品要夠保濕持久

妝前的保養功夫也不能少

濕敷就是一個最快速簡單的方法

 

 

 

在最短的時間內讓肌膚吸滿水

自然後續底妝會更不容易脫妝

有好膚況才能有好妝感唷  

 

 

 

濕敷完之後也可以先擦上護唇膏

一樣是要讓嘴唇保濕~

後續擦上唇彩才可以唇唇動人 

 

 

 

濕敷完之後等化妝水稍微吸收

就可以擦上這瓶好物Primavista 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 

 

 

 

產品背後還貼心的標示使用量

 

 

 

質地就跟乳液一樣好推好吸收

 

  

 

我全臉都會擦上薄博的一層

特別是容易乾燥脫妝的鼻子和眼周

 

 

 

吸收後並不會油油亮亮的感覺

但是卻是可以幫助後續妝容持久的小祕密阿 

 

 

 

因為這次底妝選用的是粉餅

所以我會在上粉餅前先遮瑕~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我使用的是oc03 自然膚色

顏色不會太黑也不會偏黃

遮瑕力很好 

 

 

 

Sofina每年好像都會出一款限量粉盒

如果喜歡Sofina粉餅的女孩一定會想瘋狂蒐集

因為都很特別也很美 

今年的限量款是蕾絲組曲粉盒

看起來是佈滿蕾絲的樣子但是摸起來是平滑的~

不會有掉鑽的可能 

 

  

 

粉盒和粉餅都會附贈一個粉撲

這樣剛好就有替換粉撲可以用~~

粉撲很有彈性也很密 

 

  

 

遮瑕完之後就可以來上粉餅了

因為我眼周比較乾燥的關係

所以我粉餅不會上到眼周這部分((剛剛已經遮瑕過了

 

然後我會由內而外拍上粉餅

不要用塗抹的這樣容易會有乾痕!!!

 

   

 

 

 

  

 

aube couture星鑚美形一線完美遊色盤(02神秘派)

一盤包含了眼影和唇彩

算是蠻不錯的旅行選擇~減輕許多空間阿XD

眼影棒和唇筆也有附喔!!!(((可以像吊吊飾一樣吊在盒子外

 

  

 

來看看這盤的配色~

我覺得顏色都算蠻清淡的很適合每天畫

上班族也很適合這個配色~

1號色 霧面的綠色,因為顏色還蠻淡的所以整片打底並不突兀

2號色 淡淡的棕色帶有細緻的亮片

3號色 淡紫色帶有銀色光澤

4號色 黑色的眼線色帶有稍微偏大的亮片

5號色 白色的打亮色可以打亮臥蠶,亮片一樣有點偏大

 

   

 

首先用刷子的部分沾取1號霧面綠色刷在眼窩處

眼褶處可以留白

 

    

 

用眼影棒沾取3號淡紫色

塗抹於眼褶處(可稍微超出眼褶沒關係

也要超出眼尾為後續眼線打底

 

   

 

接著在用另一面眼影棒沾取2號淡棕色

塗抹在眼褶內(不要超過眼褶)

 

  

 

接著用同一色2號淡棕色於下眼尾處暈染

與上眼影連接~

 

   

 

眼線就用眼影盤中的4號黑色眼線色取代

雖然是黑色但是因為是眼影所以不會讓眼神太銳利

眼尾平拉出0.5公分即可

平拉的眼線可以給人比較親和一點的感覺

 

   

 

最後臥蠶打亮的部分就用5號色

臥蠶只要打亮前2/3即可

 

  

 

最後再刷上睫毛就好啦~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接著要上唇彩了~~

還記得一開始有擦護唇膏嗎?

擦上唇彩前記得先用衛生紙抿一下

把多餘油脂抿掉之後比較好上唇彩

 

  

 

使用附贈的唇筆沾取1號色淺紅色

 

 

 

均勻塗抹整個嘴唇即可

 

 

 

最後可以沾取3號色打亮唇中

打量塗抹範圍為中間愛心型(如上圖)

 

 

 

這樣唇彩就完成嚕!!!!

整體妝容唇彩是最簡單卻最不能忽略的一部

嘴唇有顏色看起來氣色會差很多唷 

 

 

 

整體妝容完成 

 

 

 

我還蠻喜歡眼影淡淡的紫色

看起來會讓人很恬靜有氣質

雖然我本人是很聒噪XDD

 

 

很難得我用粉餅上妝看起來還很完美

因為妝前保濕做得不錯

而且又加上粉餅的粉質非常細

所以很持妝服貼 

 

 

 

那這次的美肌模式挑戰就到這啦~

個人非常推薦Sofina的Primavista 鎖水膜力妝前修飾乳和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都是不可多得的好物阿!!!!

兩者搭配起來更是天衣無縫~

乾肌如我也很推薦使用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妝容 ▌KATE X Makeup Swan 立體深邃妝容挑戰♥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5化出輕熟女的微煙燻小性感妝容~ 

相片 2014-8-22 下午10 35 10.jpg  

 

▌妝容 ▌meme show完妝組 X MakeupSwan ♥化妝新手入門必備組合~化妝變成一件簡單事!!! 

IMG_1002.jpg  

 

 

<<戴戴's murmur>>

 

不小心把這篇拖太久了><

還有一篇LB X Makeup Swan的挑戰!!!

有空再等我寫啊~~最近又忙翻了 

 

▌保養 ▌(文末贈獎X2)HANAKA花戀肌-皇家馬卡龍面膜♥挑一顆馬卡龍吧~依膚況&心情挑選面膜來場甜蜜保養饗宴:D 

抽獎活動到12/25截止唷  

 

 

訂閱我吧 

訂閱我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