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KATE這次最新上市的眼影在上架前的詢問度就頗高

我也是看到廣告就覺得一定要買一盤來玩玩

想不到很幸運的就抽中試用而且顏色超喜歡!

 

 

<<此篇為Urcosme體驗文>>

 

這次很幸運的參與Urcosme的體驗活動

試用了KATE擴型深邃眼影盒大約兩周覺得這盒眼影的CP值頗高!

眼影的顯色度非常好而且粉質很細緻

沒有過大的俗氣亮片取而代之的是細緻的珠光

配色簡單不複雜~新手應該可以駕馭它!

尤其是我拿到的廣告色真的很好看阿 

 

激似我很深愛的KATE極致漸層眼影盒#BR-2

▌眼妝 ▌這樣最有活力!!!正橘色眼影分享~~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KATE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KATE的眼影總是有很好看又有個性的外型

這次的眼影盒我喜歡它俐落的外表

還有KATE還蠻常見的"折射視窗"

((有點難形容..但就是有切割面的感覺啦XD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這次的包裝和眼影的配置位置都很簡潔有力

配置的位置很像眼影在眼皮上所在的位置~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用左右兩色把中間的主色包住就可以完成美麗的漸層眼妝

是很一目了然又不出錯的畫法~(待會會有教學喔!)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先在手上試色一下~

粉質很細緻好延展但是我覺得有點飛粉

討厭飛粉的人可能要三思喔!

 

1號色 偏白卻不突兀的珠光白色~亮片不大很細緻

2號色 暖色系的亮橘色~這色非常美反光又有質感

3號色 跟主色同為暖色系的深棕色當眼線色會讓眼神很溫柔

 

接下來就用這三色來打造一個簡單快速的漸層大眼妝!

跟著我一步一步畫下去吧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首先先用手沾取1號暖橘色上在眼褶內~

用手指沾是比較快速方便

而且延展性很不錯~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接著用斜角眼線暈染刷沾3號深棕眼線色

在上下眼尾的地方做暈染製造深邃感

就像用"ㄑ"字型一樣包住眼尾

 

像我一樣眼睛比較圓的人

可以利用這個顏色把眼睛拉長一點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眼頭的地方用1號珠光白色打亮

也是用"ㄑ"字型的方法包住眼頭~

這樣從眼頭到眼尾的顏色也是從淺到深

眼皮上的漸層就會自然出現了!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臥蠶用和上眼影一樣的配色打亮

靠近眼頭的地方用1號珠光白~

中間用2號暖橘色點綴打亮即可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最後再用棕色眼線液筆畫上細細的眼線(不須太上揚)

加強眼神卻不會讓眼神看起來太尖銳

有種溫柔慵懶的fu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最後再刷上下睫毛就完成眼妝啦!

這次特地刷了下睫毛讓眼睛整個放大許多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看得出來眼影的漸層感吧~

眼尾的深棕色也很美又不突兀

我覺得東方人很適合使用這種暖橘色的眼影

比大地色有變化~但又比大地色更亮眼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拍試色當天太陽好大所以全臉照的眼影不是很明顯

但仔細看還是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橘色眼影~

個人超喜歡的!

很像kate已經停產的極致漸層眼影(我超愛這盤)

現在終於不用擔心那盒極致漸層眼影用完了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喔對了~這盤眼影我覺得積線狀況很輕微

我的眼皮很容易積線..但這盤並不會積得很明顯

也不會暈得亂七八糟的!

持久度很不錯喔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這盒我覺得可以買!而且開架價錢又非常可愛~

搭配藥妝店折扣活動可以多買幾盤XDD

我還很想買這系列的PK-1~很漂亮的莓紅色的感覺!

有興趣的就去開架前摸摸看嚕~

 

那就簡單分享到這裡嚕~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眼妝 ▌KATE 艷黑記憶眼線筆♥一筆超濃黑俐落到位!耐水性好卻可以溫水卸除的神奇眼線液筆~ 

相片 2015-12-1 下午10 33 49.jpg  

 

▌妝容 ▌KATE X Makeup Swan 立體深邃妝容挑戰♥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5化出輕熟女的微煙燻小性感妝容~ 

相片 2014-8-22 下午10 35 10.jpg  

 

來粉絲團晃晃吧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訂閱我吧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te 擴型深邃眼影盒 BR-3
    全站熱搜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