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韓國回來之後一直覺得...

我的戰利品簡直少得可以啊!!!!!!!!!!!!!!!!!!!!!!!!!!!!!(((怒吼

一直記著要買吃的和化妝品....結果都忘了買保養品了 

 

 

<<此篇為體驗文>>

 

這次意外中選蘭芝超時空彈力系列的保養品真的超Lucky!!! 

還好一回國就收到了這組保養品

讓我覺得安慰不少 

 

 

 

由左到右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銀色包裝彷彿像是外太空來的產品阿~~

啊哈昨天才去看星際異攻隊...看完又去看別人的評價有人叫它們星際藝工隊...

因為內容真的蠻好笑的阿XDDD

 

好啦扯遠了~~

大家對於LANEIGE蘭芝應該都很有印象吧!!!

在韓系保養開始流行時~~

蘭芝就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韓系保養品牌

它們最有名的就是晚安面膜阿 

一直到現在都是屹立不搖的明星商品阿  

 

 

 

蘭芝的用心在小細節裡都看得到

貼心的在瓶口的地方加上防按壓裝置方便攜帶

真空包裝也能減少內容物變質的機會 

 

 

 

 

大瓶口的包裝也會另外再加上封膜

打開後還有一個內蓋以防產品變質

果然魔鬼是藏在細節中阿 

細心度100分~

 

 

 

因為回國那陣子比較忙...

拍完產品外觀之後我就直接先用啦~~

用了幾天之後皮膚Q彈Q彈的還蠻滿意的 

 

來示範一下我平常睡前保養程序吧 

 

 

 

首先會先噴上保濕噴霧或是化妝水

(((化妝水是我無法捨棄的一道保養步驟阿~~

 

 

 

接著就是要來上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專利「緊緻無痕科技」添加優異的抗老成份「活性胜肽水」與「長角豆萃取」

在保養過程中補充內源性玻尿酸進而恢復肌膚飽滿彈性

同時幫助健康膠原蛋白組織重建再生

 

女生最怕的就是膠原蛋白流失

造成臉部不再有澎澎的肌膚和蘋果肌

所以要有Q彈飽滿充滿彈性的肌膚~

保濕和抗老產品是缺一不可的!!!

而且暖化現象加劇極端氣候現象「熱老化」成肌膚慢性殺手

3C時代來臨,生活型態改變大家都在當低頭族

輪廓線整個就是消失的無影無蹤阿XDD

所以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就是結合保濕和抗老的新選擇 


先在手背上試試看吧~ 

 

 

 

我覺得它的質地比較不像是一般的精華液那樣水

擦起來反而比較接近清爽的乳液~~

不過吸收度是還不錯的

不會有擦完過了一段時間摸起來還是油膩的感覺

 

 

 

特別是在按摩過程中就有稍微化成水的感覺~

比起一般精華液稍微滋潤些

但吸收後摸起來並沒有油膩感 

肌膚的滋潤度提升不少

 

 

 

反而有種肌膚在發亮的錯覺

好像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水膜一樣

 

 

 

我覺得對於夏天來說這瓶精華的保濕度就已經很足夠了

後續有沒有擦凝露或乳液都是沒關係的~~

因為補充了水分也讓缺水毛孔緊縮變得不明顯啦 

 

 

 

這瓶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經臨床實驗證實

6週就能改善皺紋、鬆弛、乾燥、粗糙、黯沉5大肌膚老化問題!

讓我更期待接下來持續使用的效果 

乾肌最怕的就是缺水造成的細紋~~看起來會老好幾歲阿 

 

  

 

接下來是令我驚豔的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其實眼部保養的產品最難看出效果了

畢竟眼周的細紋並非一日形成所以也無法靠幾天的保養就讓眼周幾乎恢復平滑

但眼部保養產品我最注重的是吸收度和保濕度

 

眼周最容易因為缺水而出現缺水細紋

或是大笑太久之後造成的表情紋

這些都是比較容易透過保養而消除的

所以眼周保養是不能忽視的一環~~~

眼睛是最會透漏年齡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 

 

 

 

質地和前面的超時空彈力精華很像

但是塗抹開後發現更水潤耶~~

 

裡面有擊退7大關鍵老化現象的關鍵要素

 醫療等級成份藍銅胜肽有效增進肌膚緊緻彈性

 腺苷幫助循環代謝,撫平皺紋

 松醇啟動修護機制,自律代謝老廢角質;植物氨基酸精華促使肌膚緊緻光滑,深層保濕

 添加歐盟認證有機乳油木果油有效防止水份流失、滋潤肌膚、增加肌膚防禦能力

 優秀的潤澤保濕效果不油膩幫助上妝後眼妝服貼

 前面提過真空按壓式設計可以防止產品變質

 

 

 

看圖應該看得出來水潤的質地吧~

隨便推開質地就和水一樣啦 

應該也能發現我的用量也沒在客氣的吧XDDD

 

 

 

眼周保養千萬不要只顧到下眼皮阿!!!

其實眼皮也是很容易老化的地方~~

畢竟眼妝等化妝品也都是直接畫在眼皮上的阿

我眼睛最容易出狀況的地方就是眼皮了..超容易乾燥到脫皮的 

 

 

 

這瓶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強調讓眼尾緊緻上揚同時修護眼下細紋

都是我非常需要的阿 

 

 

但是光擦保養品只能延緩老化

我通常會在保養品還沒吸收時多加按摩

當然動作要非常非常非常輕柔~~~

這是我眼部保養常用的"剪刀手" 

主要是拉提眼部部要讓眼尾下垂(((看起來會很累

不過可不要拉上癮啦~~適當按摩即可唷 

 

 

 

我喜歡這瓶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的滋潤感

不會很悶吸收也很快

保養完的眼部肌膚也比較有水潤感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

 含有珍貴醫療等級成份藍銅胜肽能有效增進肌膚緊緻彈性

腺苷幫助循環代謝,撫平皺紋

 松醇啟動修護機制,自律代謝老廢角質;植物氨基酸精華促使肌膚緊緻光滑,深層保濕

 歐蓍草萃取有具消炎、收斂特性,有效消除體內自由基,並防禦紓緩來自UVA及UVB 雙重紫外線的光害及外在環境的傷害

 

 

 

為了防止乳霜不變質建議不要直接用手挖喔

用附贈的小挖杓去挖取會比較乾淨唷!!!!!!!

 

 

 

一樣在手上試一下~~

我其實沒有非常愛用乳霜類的產品

所以先在手上試過之後才會決定要不要用在臉上(((龜毛

因為我真的很怕在臉上那種不吸收的黏膩感阿 

 

 

 

推開後發現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黏膩或悶悶的感覺

薄薄擦一層其實摸起來還蠻清爽的!!!

 

 

 

不過畢竟是乳霜~用吸油面紙試試看還是稍微有些油分

但是不會很誇張的油膩就是了 

 

 

 

左圖中挖取的份是我全臉加脖子的用量~

我覺得薄薄擦一層就夠嚕!!!!

 

 

 

稍微點在裡面之後再用萬能的雙手來按摩按摩

畢竟這瓶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還主打輪廓救星阿!!!

我這個大餅臉們最沒有的就是輪廓線了 

(((我是麵包超人....

 

 

所以必要的按摩是一樣要的啦!!!

先把手握成一個拳頭

在擦完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之後趁還沒完全吸收時

利用手指關節由下巴往臉頰向上按摩

稍微用點力會有點痛是正常的唷!!!

一天大概按個15~20下

 

 

下巴輪廓線的部分也要按一下

按左臉的時候要用右手、按右臉的時候用左手

這樣會比較好施力~~用手指的力量去推臉頰的肉

順勢往上推一樣15~20下

 

因為乳霜的質地比較綿密所以吸收沒有這麼快

趁現在按摩是最佳時機啊 

 

 

 

不過因為使用這組產品才一周左右

緊塑的效果還沒有非常明顯 

但是使用後的勻滑柔嫩感很明顯(((因為產品有促進代謝作用

整體氣色變得比較透亮 

另外因為我睡覺的時候會開冷氣

所以其實薄擦這瓶乳霜的保水效果還不錯 

 

  

 

最後結論~~

我覺得用了一周下來肌膚的Q彈度還不錯

最令我喜歡的是保養完肌膚表面像有一層保水膜一樣

長時間的都不會感到肌膚乾燥(((不然前陣子我都需要常常噴保濕噴霧

是一組夏天用起來不會覺得有負擔的保養品~

我更期待冬天用它們啦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他們官網和FB看看唷 

官方產品介紹

蘭芝粉絲專頁

大家掰掰 

 

<<戴戴's murmur>>

 

最近剛好入手蘭芝的唇彩!!!

非常愛用啊最近~~~~~~

過幾天有機會再來分享 

 

▌保養 ▌(文末贈禮)coni beauty-草本面膜-藥神篇♥金銀花舒敏修護面膜 舒緩夏日曬後肌膚超有感~ 

文末抽獎中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Facebook

粉絲團不定時更新中 點我點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並無收取稿費♥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