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nor x Maybelline【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Maybelline出了一盤開架少見的眼影?

連平常不愛買大地色系的我都很有興趣~

一盤有12色簡直是超方便啊!

 

 

 此為Maybelline × Swanor【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挑戰之教學

 

Swanor x Maybelline【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 

 

這次想教大家的眼妝是我比較少嘗試的煙燻妝

不過我本人本來就不適合走大濃妝路線

所以有稍微改良一下變成"輕煙燻眼妝"

雖然等等的步驟很多....

但是暈染的方法很簡單也不容易出錯

 

Swanor x Maybelline【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 

 

產品很多我就不一一列出來了

照片上都有放上品名喔

這次的妝容以上的產品都會使用到喔~

 

Swanor x Maybelline【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

 

先來個小試色

超激細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的筆頭很細可以畫出細緻的眼線

顏色也夠黑~不用來回畫好幾次就有濃黑眼線

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br-1)的眉筆端顏色較淡不容易出錯

奢漾絲絨唇萃(MAT12粉紅香檳)是霧面唇彩~顏色是很有氣質的裸粉色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這個妝容的眼妝都是靠這盤打造

連打亮都可以用喔~等等會有教學步驟

 

開架產品中難得會出這麼多色的眼影盤

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超過5色以上的眼影盤

我平常就很愛滿眼影但是顏色太多的時候反而會覺得有點慌

選什麼色都不對XDD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一盤12色看起來真的很過癮~

可以看出來眼彩盤顏色都是偏大地色系

看起來可以用這盤畫出適合平常上班的大地百搭眼妝

也可以用較深的顏色畫出適合夜晚約會的煙燻妝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一開始打開覺得有一點點飛粉的情況

眼影盤的邊邊都有一些眼影粉...

然後眼影棒只有一支...真的有點怪

這麼多色至少要附個兩三枝眼影比較夠用~~

所以我還是都用自己的眼影刷居多嚕..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來個12色的試色給大家看

在陽光下有兩三色都被吃掉了因為顏色真的很淺很淡

但不代表它不飽和喔!

每一色都只塗抹一次都是很顯色的

我最喜歡中間四色~很顯色

不過最右下角的黑色就沒那麼飽和了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燈光下比較看得出來顏色不一樣的地方

整盤有霧面眼影也有珠光眼影

不過共通點是粉質都很細!這點我很喜歡

用起來不太會飛粉...看來剛打開時的飛粉只是運送的碰撞造成的

珠光色的亮粉也很細緻不會俗氣

 

那教學就開始啦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來吧~這次從素顏開始XDDD

素顏問題就是那樣~膚色不均、黑眼圈、一點痘疤

 

Maybelline 修片師美肌cc霜   Maybelline 修片師美肌cc霜   

 

這次底妝先用修片師美肌CC霜打底  

質地很好推勻所以我就直接用手指推開

 

Maybelline 修片師美肌cc霜   Maybelline 修片師美肌cc霜   

 

我覺得顏色有點偏白~

但是修飾膚色的效果還不錯

黑眼圈也遮了有7成左右~

 

Maybelline 修片師美肌cc霜   

 

主要我是覺得它很好推勻~

上妝很快速喔!如果可以不要那麼白會更好一些

有些小瑕疵沒遮好的話我會另外用遮瑕膏再遮一下

 

Maybelline 夢幻奇蹟無瑕嫩粉餅 (OC2 裸膚色) 

 

最後用夢幻奇蹟無瑕嫩粉餅(OC2 裸膚色)定妝

用我平常用的蜜粉刷沾取之後刷上

 

Maybelline 夢幻奇蹟無瑕嫩粉餅 (OC2 裸膚色) Maybelline 夢幻奇蹟無瑕嫩粉餅 (OC2 裸膚色) 

 

全臉刷過一遍之後妝感會變為霧面妝感

這塊粉餅對我來說竟然不會太乾

薄薄刷上一層定妝效果不錯 

而且皮膚看起來變很好啊~~

 

Maybelline 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 (br-1) 

 

我的素眉其實問題不太大

只是沒有明顯的眉型

 

Maybelline 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 (br-1) 

 

先用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br-1)的眉筆端將眉型框起來

主要是把眉峰的地方勾勒出來

但我不適合太高的眉峰所以只有高出我的眉毛一點點

眉毛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臉型比較重要

 

Maybelline 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 (br-1) 

 

再用宛若真眉雙效眉粉筆(br-1)的眉粉端將眉毛空隙填滿

眉粉的顏色筆眉筆深一點所以很好填補

但眉粉顏色比我的髮色更深一點點

所以可以再刷上染眉膏讓眉毛顏色跟髮色更接近

看起來會更和諧一點 

 

Maybelline 3d球型染眉膏 (摩卡棕) Maybelline 3d球型染眉膏 (摩卡棕) 

 

染眉膏的用法是要先逆著眉毛毛流梳

接著再往後順梳這樣上色會比較均勻也不結塊

 

Maybelline 3d球型染眉膏 (摩卡棕) 

 

3d球型染眉膏(摩卡棕)是我難得用到不會反光的染眉膏

就像我天生眉毛就是這個顏色一樣

圓球頭的設計也很好上色~

 

 

 

眉毛也完成了!

沒有太難的技巧...因為我也還在學習中 

 

 

 

接著要進入重頭戲輕煙燻眼妝的部分啦 

再放一次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的色號

接下來步驟的照片的左上方都會標示色號喔!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首先先用手指沾取3號霧面米白色打底

打底的範圍就是整個眼窩(手指摸得到眼球的地方)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接著用眼影刷沾取5號霧面淺棕色

把眼窩勾勒出來~範圍是眉骨和眼球中間的那個部分(好難形容直接看圖吧!)

我只加強眼尾跟眼頭部分的眼窩

 

這個步驟還蠻重要的..

因為我的五官並不突出也沒有明顯的眼窩..

這樣畫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深邃一點

不過要注意的是顏色不能太突兀..不然會很好笑XDD

可以適時用手指去暈開喔!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加強眼窩後看起來會是這樣

有點像陰影的感覺

這色也可以拿來打鼻影喔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接著用眼影刷沾8號霧面深棕色在上下眼尾後1/3處暈染

暈染的技巧就是慢慢上色(一次顏色不要沾太多)

越靠近眼睛的地方顏色越重

可以先在靠近眼睛的地方上色之後再用刷子慢慢暈出去

因為是輕煙燻所以範圍不要太大~

 

使用的眼影刷有兩種~

想要顏色重一點的地方我會用短毛眼影暈染刷

大範圍顏色較淡的就用長軟毛眼影刷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眼頭的地方也一樣用8號霧面深棕色上色

上色範圍是眼窩前1/3處

先用長毛眼影刷大範圍上色再用短毛暈染刷加強眼褶處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剩下的部位就是我刻意留白的眼窩中間

注意暈染的範圍不要太大就不會太怪了~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接著用中指沾9號金黃色

直接塗在眼睛中間上色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這樣眼睛中間就像被點燈一樣亮起來了~

和左右的深棕色也會出現自然的漸層感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臥蠶的地方用短毛暈染刷沾9號金黃色

塗在臥蠶中間至眼尾(稍微包住眼尾的深棕色)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眼頭是用1號亮片白色打亮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眉骨的地方也可以用3號霧面白稍微打亮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這樣眼影部分就完成了~

但這樣眼神還不夠銳利(!?

需要加點眼線來加強~

 

Maybelline  超激細 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Maybelline  超激細 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先從眼尾處畫出一條上揚的眼尾

接著從眼中畫一條眼線連結到眼尾

 

   

 

將空白處填滿之後

再從眼頭畫出一條細細的眼線連結到眼中

 

Maybelline  超激細 一筆流線抗暈眼線液    

 

這樣就可以畫出稍微上揚的眼線

出錯的機率也會大大的降低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最後眼妝就差睫毛了!

可以先用吹風機把睫毛夾吹熱再夾睫毛

睫毛會很容易就被夾翹唷!

((但要小心睫毛夾太燙燙到眼皮...

 

夾睫毛教學可參考 

▌眼妝 ▌刷出假睫毛之刷睫毛小小小小小教學♥上下睫毛一次滿足!!!不專業刷睫毛教學來嚕~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睫毛夾翹之後可以先刷上睫毛底膏固定捲翹度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先使用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的黑色睫毛端

輕輕刷過一次睫毛增加長度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趁睫毛膏還沒乾的時候使用另一端白色纖維端

點在睫毛尾端加強長度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接著再用一次黑色睫毛膏端延長睫毛~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不僅增加纖長度之外還能增加濃密度!

刷起來就像是戴假睫毛一樣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下睫毛就只單用黑色睫毛膏端加長即可

如果覺得不夠翹的話可以用燙睫毛器加強下睫毛弧度

 

Maybelline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眼妝終於完成啦!其實步驟很多啊XDD

但是很簡單就可以畫出簡單乾淨的輕煙燻妝喔 

 

Maybelline  奢漾絲絨唇萃 (MAT12粉紅香檳) 

 

唇彩的話是使用奢漾絲絨唇萃(MAT12粉紅香檳)

唇刷因為有一個角度所以很好上色

顏色也是我比較少有的裸粉色

 

Maybelline  奢漾絲絨唇萃 (MAT12粉紅香檳) 

 

先上在下唇之後抿一下

接著再用唇刷描出唇峰的形狀

 

Maybelline  奢漾絲絨唇萃 (MAT12粉紅香檳) 

 

雖然說是裸粉色但是顏色還蠻可愛的

唇彩稍微乾了之後會變為霧面感

 

Maybelline  奢漾絲絨唇萃 (MAT12粉紅香檳) 

 

我很喜歡這色~

因為擦起來很有氣質XDDD

不過過了一陣子之後會覺得有一點點乾

持色度我覺得普通..需常補

 

  

 

腮紅的話我用的是Visee的純真唇頰彩BE-5

因為重點在眼妝所以頰彩顏色淡一點比較適合

 

Maybelline 時尚伸展台訂製12色眼彩盤 (Nude1 時尚小舞台) 

 

喔對了~剛剛提到眼彩盤除了話眼妝之外也可以拿來修容

我直接用手指沾取11號細緻珠光色打量鼻樑、蘋果肌

效果很不錯也不會太突兀喔 

真的是一盤多用途阿XDDD

 

Swanor x Maybelline【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 

 

全臉妝容完成了~

跟素顏是否判若兩人 

 

Maybelline 輕煙燻 眼妝 

 

特別喜歡這次眼妝的感覺

看起來很像有人打了聚光燈在眼睛上

在眨眼睛的瞬間都覺得眼睛充滿魅力(!?

 

Swanor x Maybelline【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 Swanor x Maybelline【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

 

好像開始愛上了大地色了~

讓我整個人看起來變得很有氣質 

如果像我一樣不喜歡太濃的眼妝卻又想嘗試一下煙燻的滋味

可以試試看我的暈染法~

在眼睛中間留白可以讓眼妝看起來乾淨又深遂

 

Swanor x Maybelline【百變芭比 x 裸色時尚】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教學~

這次的照片超多的啦~~步驟好多

最後放上一張我最喜歡的自拍XDD

大家掰掰 

 

 

<<延伸閱讀>>

 

▌妝容 ▌KATE X Makeup Swan 立體深邃妝容挑戰♥3D棕影立體眼影盒BR-5化出輕熟女的微煙燻小性感妝容~ 

▌妝容 ▌Makeup Swan X Media微笑曲線挑戰♥修飾唇形小撇步大公開!!! 

▌妝容 ▌Sofina Primavista X Makeup Swan美肌模式挑戰♥好膚質日常妝容分享~ 

 

 

來粉絲團晃晃吧  

 

訂閱我吧 

訂閱我

 

(!)小提醒:以上為個人心得♥可以斟酌參考但還是要考慮個人狀況唷♥

arrow
arrow

    戴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